鄢源貴 醫師

任職地點:中山醫院

電話:02-2708-116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1號

科別: 婦產科

中山二

中山一

【學經歷】

中山醫學院

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部住院醫師1994-1999

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部總醫師1999-2000

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部內視鏡臨床研究員2000-2002

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2002

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2002-2005

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內視鏡科主任醫師2005迄今

美國婦科內視鏡醫學會會員

台灣婦科內視鏡暨微創醫學會員

台灣骨盆重建組專科醫師

 

【現任】

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

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婦產部內視鏡科主治醫師

 

【專長】

婦科良性腫瘤、子宮肌瘤、腺肌瘤 (症)、子宮內膜異位症 、卵巢囊腫 、慢性骨盆疼痛、內視鏡及經陰道骨盆鬆弛重建、婦科癌症、內分泌、更年期治療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姐姐的主治醫師是北醫婦產科的鄢源貴醫師。鄢源貴醫師在婦科手術方面有相當的研究與口碑,給鄢醫師開過刀的友人說,他手術傷口縫得非常漂亮,連別的醫師看了都驚歎不已。傳說得神乎奇技,彷彿神之妙手。事實上,推薦鄢源貴醫師的兩位友人,是去年十二月才剛給鄢醫師動過手術,因而推薦他。 “
http://blog.udn.com/claire061206/3831347

 

“這是個良醫,雖然他不是那種很熱情會噓寒問暖的醫生,可是他人很客氣也很有耐性,醫術很好,用藥跟手術都會考量必要性才會做。我開刀跟產檢都是靠他的,很多朋友婦科問題也是找他”

 

“我是給鄢源貴醫師產檢的,生產也是給鄢源貴醫師接生的!!(98年3月生的)
我覺得鄢醫師是一個很nice很細心的醫生,只要你提問他都會詳細回答”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2662861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