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福民 醫師

任職地點:中山醫院

電話:02-2708-116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1號

科別: 婦產科

中山二

中山一

 

【學經歷】

國防醫學院醫學系

美國貝絲‧以色列醫學中心研究員

美國約翰霍普金大學婦產科研究員

美國外科學院院士

美國婦產科學院院士

國際外科學院院士

三軍總醫院婦產科主任醫師

美國婦產科專科醫師及格

中華民國醫療諮詢服務協會理事長

英國國際傳記中心〝國際醫界名人獎〞

美國傳記學院〝傑出成就獎〞

國防醫學院〝傑出校友獎〞

 

【專長】

婦產科醫學
月經規則術
妊娠諮詢

 

【媒體報導】

藝人生產獨鍾中山醫院,WHY
http://nolitanewyork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2087-%E8%97%9D%E4%BA%BA%E7%94%9F%E7%94%A2%E7%8D%A8%E9%8D%BE%E4%B8%AD%E5%B1%B1%E9%86%AB%E9%99%A2%EF%BC%8Cwhy%EF%BC%9F

陳福民醫師同時也是中山醫院的董事長,他在三軍總醫院時期就已經是蔣家欽點的「接生 御醫」,如今的蔣家四、五代幾乎都是經由他手來到人間報到。但因為年近耳順,已經很少再替人接生;但據悉,如果你不介意接生時轉手院內他的子弟,他還是會幫你做產檢。不過網站上有網友留言:提醒想給陳醫師做產檢的孕婦要有心理準備,憑他的40多年婦產科經驗,一般產檢時若沒有什麼大問題,陳醫師是不會跟孕婦多說什麼,想要每件事情都問的一清二楚的大肚婆千萬別找他……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