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嘉訓 醫師

任職地點:中山醫院

電話:02-2708-116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1號

科別: 婦產科

中山二

中山一

 

【學經歷】

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

美國紐約血液中心人類遺傳實驗室研究一年

三軍總醫院婦產科住院醫師、總醫師、主治醫師

產前遺傳診斷實驗室負責醫師

 

【現任】

中山醫院婦產科遺傳諮詢醫師
張婦產科診所院長
李婦產科前遺傳實驗室協同主持人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我覺得醫生還蠻專業的,但是沒有每次都照超音波,因為他覺得照超音波只是滿足媽媽想看寶寶的慾望而已,照很多次並不代表檢查的很仔細,或是看超音波的功力很專業。說實話,我覺得他是個挺專業的醫生,但或許就是太過專業,很多新手孕婦會覺得很煩惱很擔心的事情他都覺得我太過擔心了。”

“醫生真的很專業,有問必答,也不會說一些讓準媽媽擔心的話來影響心情。像我每次去產檢都擔心東擔心西的,跟他講之後,張醫生都會用很理智科學的角度來安我的心。”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1653318

 

“中正路上的張嘉訓婦產科,我個人覺得很不錯,醫生和醫生太太都很客氣,有問題他也會很耐心的聽妳說”
http://bbs.kimy.com.tw/forumTopic_new.asp?topicID=166509&sort=ASC&allReply=y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