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美洋 醫師

任職地點:瑪麗安婦產科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

電話:02-2381-3500

科別: 婦產科

瑪麗安二

瑪麗安一

【學經歷】

德國科隆大學醫學博士

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 

中華民國超音波學會會員

中華民國周產期學會會員  

台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我之前是看張美洋,是女醫生,也是從產檢到接生……但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,我覺得她還不錯,但他看的人好多,每次都到7.80號”

 

“第一胎是看張美洋醫生,第二胎也繼續給她看,三年前生老大的時候,就知道她不接臨時的自然產接生,尤其是半夜,不過我是去催生,早上九點半入院,折騰到晚上九點,張醫師幾乎每個小時都來看我一次,進入產房後,產房的團隊讓我印象深刻,在產台上完全聽醫生的指揮,一個口令、一個動作,團隊默契十足”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305336

 

“個人經驗,我的產檢是找臺安醫院的張美洋醫師(女)。個人還蠻喜歡她的,給我第一個印象是很和藹,且就是我心目中想找的醫師”

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81218000016KK04820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