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偉敏 醫師

任職地點:育馨婦產科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8216

電話:02-8953-1086

科別: 婦產科

育馨二

育馨一

【學經歷】

高雄醫學大學醫學士

台灣大學醫學院生化所碩士

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部 住院醫師/總醫師

天主教耕莘醫院永和分院婦產科 主治醫師

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專科醫師

台灣周產期醫學會會員

英國胎兒基金會(FMF) 透明帶測量合格醫師

 

【專長】

一般婦科

產科與超音波檢查

高危險妊娠

婦科腫瘤與癌症檢查

婦女泌尿疾病、保健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我就是在遠興診所產檢的. 現在已經32週了,我是給胡偉敏醫師看診的, 他人很細心, 態度也很好,當初是姐姐的同事也在這裡生產, 所以推薦我去的”

 

“沒錯~~~我也是胡醫師,他真的很nice,技術也很不錯~”

http://www.howmama.com.tw/b81/t52860/30/

 

“我對胡醫師印象真的很好,講話斯文溫柔、也很有同理心,不僅顧慮孕婦的感受,還會跟我先生千叮嚀萬交代該注意的事項,所以我跟先生都非常信任他。上次因為半夜有出血的現象,已經一點半了還打電話給胡醫師,他不僅沒有不耐煩,最後還說如果真的擔心,就來診所照個超音波好了,所以半夜兩點多為了兩個神經兮兮的新手夫妻,胡醫師還特別跑到診所,但經過他清楚的解釋,我跟先生終於可以安心的一夜好眠……所以我真的很推薦胡醫師!!”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2996933&page=2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