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濬明‭ ‬醫師

任職地點:宥生婦幼診所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3-15 

電話:02-2283-5758

科別: 婦產科

宥生二

宥生一

【學經歷】
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士

高雄醫學大學醫學士

台北新光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

中國醫學院婦產科主治醫師

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

中華民國超音波學會專科醫師

台灣母胎醫學會專科醫師

英國皇家婦產科醫學會產科

急重症全技能(PROMPT)認證

 

【現任】

宥生婦產科 副院長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我都是在宥生產檢,每次去的時候,吳濬明醫師都會很仔細地幫我照超音波,還會一一介紹寶寶的狀況,幫我與寶寶評估是否適合長途飛行,並開適航證明給我,建議媽媽可以找宥生找吳濬明醫師評估,他很有耐心喔~~”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4267417

 

“非常推薦吳濬明醫生,兩胎都是吳醫生接生。謝謝吳醫生的細心詳細解說,讓產檢及生產都感覺很好,也很鼓勵自然生產。兩胎都是從早上到凌晨,吳醫生也一直待在醫院隨時待命,懷孕過程中也曾發生狀況,吳醫生也是隨即到達,相當關心病患,護士態度也很好,吳醫生很溫和,非常推薦,強烈推薦吳濬明醫生!“

http://sr-rs.vi-vn.fb.me/suyu.wu/activity/1157562334260246

 

 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