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俊宇 醫師

任職地點:長榮宥宥婦幼診所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2 

電話:02-8283-9090

科別: 婦產科

宥宥二

宥宥一

【學經歷】

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科部住院醫師及總醫師

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科部專科醫師

天主教耕莘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

國防醫學院醫學系臨床教師

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專科醫師

台灣周產期醫學會會員

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醫學會會員

台灣婦女泌尿暨骨盆醫學會會員

 

【現任】

長榮宥宥婦產科主治醫師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我目前是3個月,第一次產檢是安康,給施俊宇醫生看的,我個人是覺得,他滿細心,人也不錯,5週出血,一直到8週左右,出血的問題都控制的很好,也沒有再出血了,如果沒有什麼狀況,我會給他看到生產吧!!!”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wedlife/2236940-1.html

 

“施醫生都非常耐心替我們解答,約莫聊十分鐘後 便開始進行檢查,約莫進行一個小時,老公也在一旁一起看,檢查進行的方式是,醫生會針對每一個照的部位,跟我們介紹這是哪裡 也會告訴我們在看什麼,並且將有照到的地方記號起來,如果我們覺得看不清楚,或是有想在特別看的器官,施醫生都會耐心的為我們再看一次,並且跟我們解釋小孩子目前的狀況”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byMother/M.1419530918.A.786.html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