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柏均 醫師

任職地點:曜生婦幼診所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43  

電話:02-2994-0366

科別: 婦產科

曜生二

曜生一

【學經歷】
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

教育部部定講師

林口長庚醫院婦產部婦女泌尿主治醫師

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

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

中華民國周產期專科醫師

台灣婦女泌尿暨骨盆重建專科醫師

中華民國婦產科內視鏡醫學會會員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醫生人很nice, 目前我有兩個朋友也是這個月要給他接生喔, 我自己預產10/23, 你去掛號看診就會知道了。”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3935900

 

“我初期唐氏症高層次是給柯柏均醫師做的,人很細心很溫柔,還印了好幾張超音波照片給我,而且他們高層次收費才2000塊,外面診所起跳3000〜3600不等了,收費很合理,所以推薦他們………”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wedlife/2079780-1.html

 

【媒體報導】

懷孕前3月 應避免騎乘機車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supplement/20121024/34593274/

婦產科醫師柯柏均表示,受精卵著床後,10~15%會演變成為萎縮性胚胎,是染色體異常的自然淘汰機制,其中90%會發生在懷孕前3個月。另外,此時著床狀態還不穩定,孕婦情緒起伏過大、受到外力撞擊或是從事較激烈活動,如騎乘機車、單車等,都可能會影響胎兒。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