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懷壽 醫師

任職地點:曜生婦幼診所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43號

電話:02-2994-0366

科別: 婦產科

曜生二

曜生一

【學經歷】

台北醫學院醫學士

台北國泰醫院婦產部總醫師、主治醫師

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

衛生署優生保健醫師

 

【網友推薦】

“回診幫我看傷口是劉壽懷醫師,是院長,也很不錯!剖腹產傷口癒合後的矽膠貼片院長會親自幫你貼上,還會交代之後每週撕下貼片更換的時候一定要躺下請老公幫忙貼,傷口才會平整~SO SWEET!~”

http://lillian900026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1917612-很棒的生產(剖腹)經驗分享-曜生婦產科

 

“建議有想在曜生婦產科挑醫生的媽媽。想要"親切關懷"的媽媽就挑劉百峰醫生。想要"迅速"搞定產檢檢查的媽媽就挑劉壽懷醫生。當然兩個醫生的專業沒話說”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20258/article.php?entryid=630879

 

“你可以給劉壽懷(女醫生)產檢,他很温柔又細心,但要去必須預約唷~~不然會等很久,因為給他看的人超多~”

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70124000015KK02407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