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宜暾 醫師

任職地點:永佳婦產專科

地址:236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50號 
電話:02-2263-1188

科別: 婦產科

永佳一

【學經歷】
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

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

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
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臨床教師

 

【網友推薦】

“身為一個醫師,院長林宜暾的態度超~~差,我很確定林宜暾是我看過最不耐煩的婦科醫生。進了診間半句招呼都沒有,甚至沒有問哪裡不舒服(都是護士在跟我說話),看了一下病歷表就揮揮手叫護士帶我進診間。”

 

“一開始我去那裡看診 也是不太習慣他的撲克臉,可是到後來發現真的是一個好醫生,都會仔細的回答問題,不過醫病之間也是要看緣分啦 不喜歡就另外找吧”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TuCheng/M.1397919611.A.C3B.html

 

“而林醫師真的也非常用心,在檢查尿液之後,很有耐心的問了我的狀況,並且跟我解釋驗尿的數據。最重要的是,他發現我尿液中的糖分較高,因此建議我去掛新陳代謝科,讓我及時處理了血糖的問題。兩次的門診,我感受到林醫師對工作的熱忱…”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25&sID=3226855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