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卿宏 醫師

任職地點:中山醫院

電話:02-2708-116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1號

科別: 婦產科

中山二

中山一

【學經歷】

中山醫學院醫學系畢業

中山醫學大學醫研所博士班

台北醫學大學、萬芳醫院婦產部婦女泌尿科主任(2006-2008)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產部婦女泌尿科主任(婦幼院區)(2005)

 

【現任】

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
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秘書長
台灣婦女泌尿暨骨盆鬆弛醫學會常務理事
財團法人婦女健康暨泌尿基金會秘書長

 

【專長】

婦女尿失禁、解尿困難、解尿疼痛、頻尿、夜尿與骨盆鬆弛、婦科內視鏡(腹腔鏡)手術

 

【個人網站】

http://www.uro.org.tw/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醫生是我的大恩人,他救的其實說是一個年輕人的未來也不為過。 他是台北中山醫院(台南郭綜合醫院也有門診)的謝卿宏醫師,一位醫術與醫德兼具的好醫師!”
https://www.ptt.cc/bbs/Doctor-Info/M.1376147556.A.2DA.html

 

“我之前也是間質性膀胱炎的患者,也給謝醫師看診過,我覺得謝醫師不錯哦!我已經康復了!!不要害怕,我當初是看了謝醫師的書才去看診的,膀胱鏡 、水球擴張術我都做過,跟醫師配合才會好的快,加油~祝你早日康復哦”
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80811000010KK07389

 

【媒體報導】

老師轉行 謝卿宏深耕婦科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paper/490487

學醫原本不是謝卿宏的第一志願。三十年前,他做過國中數學老師,後來改行行醫,成為深耕婦女泌尿醫學的婦產科醫師,今年當選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理事長。他不僅醫術備受肯定,更有病人將他拒收紅包、視病如親的醫者風範,投書媒體…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