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美莉 醫師

任職地點:中山醫院

電話:02-2708-116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1號

科別: 婦產科

中山二 中山一

 

【學經歷】

宿務醫學院醫學系

民航局航醫中心特約婦產醫師

 

【現任】

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

 

【專長】

婦產科醫學、妊娠諮詢、婦產科超音波

 

【網友評價】

“我目前七個月,也是給蔡醫師產檢的哦,我大嫂的二胎也是蔡醫師產檢+接生,她是個很讓人放心的醫師,建議版媽可以先去給蔡醫師看一次過後決定哦…”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1982978

 

“我是給蔡美莉醫生看的,這次是第二胎了。美莉大夫人很親切喔,每次看到她都是笑容滿面,讓她接生我也很放心。我同事也是給他看的,我們都很喜歡她。”

“我是給蔡美莉產檢和接生,她很細心也很親切喔!”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1166544

 

“以我都找陳寶珠醫師推薦的蔡美莉醫師,她真的很不錯呦!很細心且很專業我兩胎都是給她接生的,我也推薦給我的朋友她們也都認為很好,給妳參考^__^”
http://bbs.kimy.com.tw/forumTopic_new.asp?topicID=188414&allReply=y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